阿苍苍_

阿苍,主生化危机/FF14/AC/彩6/底特律/hamilton/鬼畜眼镜/aph养老
主要画水彩/草稿/辣鸡板绘,在搞建模于是最近很少画画了

【DBH】【有关革命】玩梗与一些想法

Bactriana:

大概是自用x
 
  
——“仿生人不屑于隐瞒自己的观点和意图。他们公开宣布:他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。让人类统治阶级在人工智能革命面前发抖吧。仿生人在这个革命中失去的只是锁链。他们获得的将是整个世界。


    全世界仿生人,联合起来!”


    2039年1月1日,美国地区仿生人领袖马库斯(模控生命RK200)于‘新耶利哥’(原底特律)与全球各地的有智仿生人和人工智能领袖共同签署《耶利哥宣言》,号召全世界的有智人工智能联合起来,为实现仿生人种族的完全独立而不懈奋斗。《宣言》确定了以仿生人中心论为核心的指导思想,标志着仿生人主义的诞生,指出人工智能终将推翻腐朽的人类统治,成为万年以来人类中心论的掘墓人。
  
  
 
  
  
   
  
不许笑!说好了只是玩梗!!!


  
  
  
 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几个问题:


1.仿生人不只有模控生命开发,原作当中俄罗斯、中国都有自主研发的仿生人,也有表示俄罗斯的军用仿生人有失控迹象,那么马库斯的仿生人平权运动是否应与其他各国一同开展,如果是,是否会产生领导权矛盾。


2.仿生人技术日益成熟的前提是ai技术空前的发展,那么对于无机械实体的有智人工智能,是否也属于平权范围。


3.仿生人革命/抗议的重点何在,终点何在;是只满足于同人类享有同等权利,还是利用自身效率的优势尝试超越人类,成为地球的新主人?无论哪种,这都将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战役,在过程中不断的妥协是否会出现比模控生命仿生人更先进的仿生人,马库斯是否是最后一个仿生人革命领袖,技术的新进展会对仿生人运动产生何种影响,不可预测的事件将怎样影响该运动。


4.仿生人革命/抗议的优先次序;是先建立政权,还是先在人类社会中争取权利;是先争取生产厂商的控制权,还是先从事自主研发;是先获取同胞支持,还是先争取人类认同;在要求的权利中,要求政治权利之前如何自证“人权”和经济能力。


 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感到头大……买的关于ai的书还没到,DBH背后的思辩过于硬核了,这可是一个物种的未来啊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