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苍苍_

阿苍,主生化危机/FF14/AC/彩6/底特律/hamilton/鬼畜眼镜/aph养老
主要画水彩/草稿/辣鸡板绘,在搞建模于是最近很少画画了

【Aiden/Desmond】奔跑吧,呆子萌

哇这个好可爱!

木水九:

两个邪教小段子。
OOC有。
碎碎念有。



001
单机游戏总是会有些弊病,比如明明只要一个炸弹就能炸开,非要绕一大圈去解密才能打开的破门,比如明明有正常的路可以供人行走,偏偏要你在空中蹦蹦跳跳顺便来个三百六十度前后空翻。尤其是对土豆大厂育碧来说,那些奇奇怪怪的Bug加上各种没必要的小动作为刺客们的行动创造了很多麻烦。
怪不得在现代圣殿骑士都能开公司了,刺客们还只能东躲西藏。
Desmond痛定思痛,决定从根源上解决问题。
很快,他在一次刺客见面会上听说了隔壁的一位黑客,Aiden Pearce,芝加哥的法外制裁者,能跑能爬,光凭一部手机就能让整个芝加哥来个大停电。不仅如此,他还杀死了Abstergo的前总监。
简直是最佳的(男朋友)合作对象。
后来,两人终于有机会见面了,在对育碧丧心病狂的系统进行一番批判后,两人决定合作,首先,从消灭那些费劲的密码门开始。
当然,育碧对此事一直都保持着密切关注的态度。在事态一发不可收拾之前,他们决定让Desmond在启示录结尾退休了。
这可不在Desmond的计划之外,好在黑进育碧系统对Aiden而言并非难事,偶尔他会去看望Desmond,然后两个人去酒吧喝一杯,畅谈人生,然后开个房什么的。
总而言之,虽然自己的剧情结束了,却白捡了一个万能的男朋友,倒也不差。Desmond想。



002
凛冽的晚风打在Desmond的脸上,他坐在机械臂上,落寞地看着繁华的都市,最后他决定给电话簿里一个A开头的人物打个电话。
“我好像困在起重机上了。”
Aiden接到电话的时候,正在黑进一家公司的系统,他不得不停下手里的工作对着手机皱了皱眉:“你是一名刺客。”
“对,可是我困在起重机上了。”
Desmond重复道。
有些事情不能怪他,只能怪这起重机的制造太过豆腐渣,你见过一边往上爬一边往下掉钢管的起重机吗?他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接这个任务,如果他不接这个任务,就不会遇到Bug,如果没有这个Bug,他就不会困在起重机上。
Aiden挣扎了一会,说道:“你们刺客不是可以信仰之跃吗?”
该死的信仰之跃,他现在可是在几百米的高空。
Desmond甚至觉得自己可以听到飞机划过头顶的轰鸣,他一定会摔死的。
“我会摔死的,我敢保证这幢楼底下没有稻草堆。”机械臂的连接处传来钢筋轻微扭曲的声响,这位刺客有些绝望地说道,“如果你不希望明天在头条上看到我血肉模糊的尸体,最好马上过来。”
最后,Adien黑了一架直升机把他困在高空的男朋友救了回来。
所以说,明明可以直接劫持一架直升机,为什么还要费劲地去爬楼呢?
Desmond暗自决定下次行动一定要带上Aiden。





“下次偷一架机械蜘蛛吧。”


“没门。”









碎碎念之启示录
想当年玩巴西的任务出了bug害我在铁架子上爬了半个小时,啊啊啊想想就好气(当然最惨的还是Desmond)。
还有,爬楼去救爸爸还是偷能量块的时候,那任务简直是恐高症患者的福音,总感觉自己手一抖,Desmond就摔下去了。
有一次操作E叔奔跑在城市里,心情大好,正巧看见前面底下有个池子,满心欢喜地跳下去然后就摔死了,才发现那水特么都没过膝盖。



说多了都是泪,如果一个刺客恐高的话,那就很好玩了。






最后最后,希望艾登大神祝我计算机等级考试取的优秀_(´ཀ`」 ∠)_

评论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